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簡單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指,在心愛的白色鋼琴上輕輕劃過,想起了那個曾今被風吹過的夏天,對此有無盡的思念,是青春的喜,還是青春的憂?我只希望那是一方凈土,可以簡簡單單地來,簡簡單單地走。 

  “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已具備許多人傳頌過的台詞,在我的劇本里沒有任何意義,是我沒有感情嗎?不是,人間冷暖,世間百態,又怎能用一句話來概括呢?沒有真正的被拋棄過,怎能知道心動的滋味?沒有真正的分離過,怎能知道你是有多麼的思念?沒有真正的放棄過,怎能知道割捨的無奈?沒有真正的失去過,怎能知道那失去過後的眷戀和遺憾。 

  總有人想愛的瀟洒,不辜負青春明媚的韶華,但如果愛,請你深愛,愛就要愛的有聲有色,走就要走的無牽無掛。別拖拖拉拉,那是因為你還是放不下。 

  青春里的點點滴滴都是一段段優雅不起的回憶,不想讓自己付出太多,只怕最後還是一場似有似無的夢境,只是想簡簡單單的一回眸,和往事告別。 

  身邊有太多的人說要一直簡簡單單的過,可他們簡單嗎?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如何去愛,不懂得一心一意,只知道將青春隨意揮灑,或許吧!大概吧!他們欲想瀟洒,偏難瀟洒,愛是愛得起,放卻放不下。 

  叮叮咚咚的琴聲再一次響起,或許,在聖潔的琴聲中,我才知簡簡單單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