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之韻 

 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呢?是在那蕭瑟的秋風中嗎?是在那枯敗的枝葉中嗎?還是,在那火紅的楓葉中? 

 天空飛翔過的大雁帶來了秋天,枝頭搖曳的果實帶來了秋天,丹桂的香味帶來了秋天。 

 秋,一個希望的季節!果園中碩果累累,將一棵棵大樹壓的垂下了枝條,每一個果實都承載着一片希望。一有風吹草動,它們就搖頭晃腦,在葉子的“簌簌”聲中迎風起舞。 

 再看那稻田裡,金黃色的稻浪一波接一波,像極了波濤洶湧的大海。瞧,農民伯伯的身影在稻田裡若隱若現,他們的每一條皺紋里,填充的都是幸福。 

 秋,又是一個落寞的季節。古代詩人看到枯枝敗葉在秋風中迷失方向,看大雁南飛,看候鳥遷徙,心裡也一定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吧!沒錯,,秋天沒有春天那種蓬勃的生機,也沒有夏天那種火熱的朝氣,更沒有冬天那種冰冷的純潔。但,秋有秋的獨特! 

 看見那片火紅的楓葉林嗎?秋天的蕭條反而喚醒了它們的活力,將內心的激情化作一片火紅迸發出去,盡顯生機。古代詩人也曾說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可以和春花相媲美。沒錯,這正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聞到那股沁人心脾的芳香了嗎?米粒般大小的黃色桂花正盡情奉獻出自己的香味兒。雖沒有玫瑰花的嬌嫩欲滴,沒有牡丹花的華麗外衣,也沒有百合花的花香濃烈,但你有一股獨特的味道,雖說並不十分難忘,但使人聞着舒適溫馨,這比什麼都美好。 

 站在不同的角度,便可以品味到不同的秋。我戀秋,戀秋的稻穀金黃,戀秋的丹桂飄香,戀秋的楓葉火紅,甚至於戀上了秋那像蝶一般墜落的枯葉,戀秋之悲,戀秋之美。 

 我靜靜看這個美麗但有些許落寞的秋,細細地品味秋之韻。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