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萬美之中秋為最”,當漫天旋轉的枯黃劃出季節更替的規跡。秋林愈發顯出她的秀頎與挺拔,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裝飾的洒脫和孤傲。最迷人的莫過於秋林映着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着漸深的暮色,晚風帶着清澈的涼意,隨着暮色浸染,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

  秋天是溫柔的,因為她是一位母親,她孕育成熟了每一粒種子;她撫養成熟了每一片綠葉!盈盈秋水,溫柔明凈的似母親的眼睛,最是一泓濃情,溪水從隙石間奔竄出來,跳動着明快活潑的音符,流淌着秋天的身影和神韻。

  秋天是多情的,因為她有那麼多的產兒。春天灑下的種子,秋天得到了收穫!明凈的秋月更是多情,娟潔的月亮把清麗的餘輝鋪灑開來,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透出溫馨,寧靜、夢幻般的美。沐浴在這片銀白的月輝之中,讓你如醉如痴!如果你的身心任她觸摸,她會浸潤、滲進你心底每一寸荒蕪,讓你在不覺中變的生動而浪漫起來。

  秋天是秀麗的。因為她曾是如花似玉的春女,她經過了春的洗禮,夏的磨鍊,變的少婦般風姿綽約,體態迷人,秋風更是吹的人通體新鮮乾爽,就連秋雲也都顯得那麼潔白、透明。

  秋天是含蓄蘊藉的。她飽歷了春的繁盛、夏的熱情、不再追逐浮華與讚譽,而是靜靜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還有那曠野,那長煙,那黃昏的牧童,那暮色里的笛聲,那溶溶月色中的陣陣馨香,那陣陣馨香中的縷縷歌聲……無不如詩、如畫、如歌、如夢、在你的心頭縈繞,牽動你一片片悠悠的遠思。

  我喜愛這淡泊平靜秋色,我鍾情這溫柔多情的秋韻!願我的生命也是這樣,沒有太多爛漫的春花,沒有太多喧鬧的浮躁,只有一片安靜純凈的秋色,只有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只有像一片紅楓那樣熱切真摯的秋之夢。

  昆明鐵路第五中初二:***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