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寒冷的冬天,也喜歡炎熱的夏天,還喜歡迷人的春天。但是,我對秋,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我愛秋,愛她的端莊沉着,愛她的搖曳多姿,更愛她的碩果累累。

  秋天到了,千樹萬樹的葉子都飄落了,樹光禿禿的,地軟綿綿的,彎下腰,撿起一片黃葉做標本,多麼快樂呀!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麥地里,果園裡,葡萄架下,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看,溫暖的陽光照在人們心裡,傳播着豐收的喜訊,果園裡一個個蘋果笑紅了臉,石榴也忍不住張開了嘴。高粱地里的高粱也笑彎了腰。

  看!又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秋天的天空瓦藍瓦藍,像一個油漆工特地刷過一樣,秋天的雲,像一個魔術師,一會兒變成一群潔白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個個棉花糖,誘惑着我們的心。

  秋天的雨,軟綿綿,水花打在臉上涼涼的潮潮的。密密的細絲兒無聲無息地飄入土中。在空氣中蒙上一層薄薄的霧。

  秋天,是一隻鴻雁,它把一個個喜訊,送到成功者的手中。公路上,郵遞員馬不停蹄、風雨兼程,把一張張錄取通知書送到學者手中。鳥兒的鳴叫聲,把豐收的喜悅傳送到農民心中。

  我不禁心生感慨:秋天,是一個收穫成功的季節,學者們如不付出努力,怎能獲得成功呢?農民如不經受夏日的暴晒,冬風的寒吹,怎能獲得一個個大麥穗呢?怎能獲得喜悅呢?

  秋天,一個金黃的季節,一個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