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幼嫩的肩膀很難為自己撐起一片晴空,也許我會遇到無數的挫折和磨難,但,我並不會去懼怕他,而是微笑的去面對。

  我喜歡有挫折的生活。有句話不是這樣說嗎?“天將降大事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是啊!生活中總是一帆風順的人,遇到一點挫折就倒下,再也站不起來。而總是經受挫折的人的心已被磨鍊了,便再也不怕了,永遠都不會倒下……

  如果天想讓你失敗,必定先給你一點微福;如果天想讓你成功,必定先給你一點微禍,在逆境中才能造就人才。

  有些人怕受挫折,我想要對你說:“挫折並不可怕”即使我處在茫茫沙漠,找不到綠洲。即使我累跌在沙漠里,我也會抬起頭,用乾裂的嘴唇說一句:“我不放棄,我還行!”即使我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我也不放棄,哪怕是一條一條路的尋找。相信,下一條路,一定會通向綠洲!

  生活和學習中的一些挫折可能會使我們不願面對事實,失去自信,從而走向自卑。你要知道,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考得不好怕什麼?咱們總結經驗從頭再來。犯了錯誤怕什麼?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改正就行!一點點挫折拍什麼?咱們永不放棄,什麼都不拍!

  人從出生就開始經受了挫折,學走路時的挫折,學習上的挫折……但,朋友,不要埋怨什麼,正是這心挫折,才造就了今天優秀的你啊!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感謝給予你挫折得人們,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在挫折中成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正是在這些挫折中,你才懂了什麼叫做親情,什麼叫做友情,什麼叫做真情……挫折使人的一生有了回憶,挫折使我們學會感恩,挫折使我們勇往直前……

  我的挫折人生,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挫折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