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翻開小時候的照片,我忍俊不禁,兒時的天真,兒時的滑稽,兒時的可愛,這一切一切都如此真實,似乎就在昨天,現在的我,似乎伸出手就能觸碰。還有你,照片里你快活的笑着,帶着我們的記憶。

  時間飛快倒退,那時我7歲,你8歲,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的真正的朋友,我們整天形影不離。無論多久,天翻地覆,我們,手牽着手,直至永遠。悲傷的時候,你輕聲安慰我;生氣的時候,你笑着陪我一起發泄;傷心的時候,你成了我唯一耐心的忠實聽眾;開心的時候,你和我一同分享。你是我誠實的傾訴對象。我寂寞時,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你耐心,你溫和,你寬容我一切的任性。我們一起回家,一起上學,一起嬉鬧,一起做功課,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美好的時光。

  一次,我因為生病在家,所以請了病假,也不是蠻嚴重,放學后,你第一個趕到我身邊,問寒問暖,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冬天,我們約好在某街見面,但雪花卻毫不留情地覆蓋了我要去的路。我猶豫了半天,心想:這麼大的雪,她不會去了吧?坐立不安的我最終還是出門赴約了。那個時候我都不知道遲到了多久,只知道你還在那兒,臉通紅通紅的,你不停的哈氣取暖。頭髮上,衣服上,落滿了雪花。你看見我,便笑了,問我是不是出什麼事了,你很擔心,我鼻頭一酸,連連道歉。過了不久,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嬉戲,上學,回家,但你清澈的雙眼下卻有一絲逃避我的意思,從認識到現在,我們至始至終對對方都毫無隱藏,但你是怎麼了?你騙不了我,你一定還有什麼不敢跟我說。果然,不久之後,你找我有事,眼神四處遊走,支支吾吾地說“我要轉學了``````”這給了我當頭一棒。怎麼會?那一天,你帶我來了一個地方,你牽着我的手,一字一句的說,要永遠記得我,不管我在哪兒,我們的心都會永遠連在一起。面對這正在落下的夕陽,我們的眼睛閃閃發光,嗯!一言為定!

  我們的記憶終於……就這樣失散在人生里。現在的你,在哪兒?在做什麼?有沒有像我想起你那般想起我?有沒有像我也曾孤單?有沒有像我一樣還依然相信童話?在這樣的社會裡,你還會像曾經的我們那樣微笑么?但我相信我們的誓言,在夕陽的見證下不會改變,朋友,要知道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改變,就像你,和我,還有我們那份珍貴的記憶,我將永遠珍藏這份記憶。

  常德市武陵區第四中學初二:羅愚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