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總不會為任何事物停下腳步。驀然回首,那日子就像在雪地里留下的腳印,有的深,有的淺……

  2008年,這個多災多難,讓人又愛又恨的年份……

  2008年,有歡樂,有淚水。1月25日,中國人民經歷了雪災;5月12日,四川人民經歷了地震;8月8日,中國拉開了奧運會的帷幕;9月25日,神舟7號成功發射……

  5月12日,四川地震,牽動着億萬兒女的心。我們不會忘記老師譚千秋用雙臂奪回四個孩子的生命;我們不會忘記那個用身體護住孩子的母親寫下的最後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我們不會忘記溫總理在震災現場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努力!”……這一天,是四川同胞乃至所有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這一天,多少家園化為廢墟,這一天,多少同胞傷痕纍纍,這一天,多少鮮花怒放的生命,再也不回,這一天,多少朝夕相處的人們,再也不見……

  8月8日,是2008年的大事,從2001年薩馬蘭奇宣布承辦第29屆奧運會是“北京”的時候,全中國沸騰了,中國人民歡呼雀躍,手舞足蹈,他們歡樂,他們幸福,因為他們知道,從此,全世界的目光都將聚集在這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東方大國上,他們知道,中國一定有能力舉辦一次成功的奧運會。9月25日,中國發射“神舟7號”,成功實現了宇航員艙外行走的創舉。如今,奧運會圓滿結束了,那些輝煌成績的突破也過去了。這些珍藏在我心理的回憶,讓我流淚,又讓我幸福。

  人生旅途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是值得留戀的,只有學會珍惜,撫慰惆悵,快樂才會充實我們的生活。2008,這個值得珍藏的年份,催人落淚又幸福人心。它,會載入史冊的。

  這就是我“珍藏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