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打開記憶的大門時,總會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而有平凡的事情向我撲來。 

  我家搬家時,我看見書櫃里有幾張紙,我便拿出那張紙,看了看,原來那是一片我寫的稿子,望着那幾張紙,我想起了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辛勞。 

  我回憶着過去的往事,回憶着那件件念人難忘的往事。“你給我去重寫,寫好了再給我看。”“啪”作文本摔到我的面前,這是我的作文沒寫好,媽媽給我的懲罰。"不能這樣馬馬虎虎”我的眼裡含着淚花。把作文重新寫了一篇。過了一天的早晨,“等一等”媽媽叫住了我,把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塞在我的手裡,說:“這個帶到學校去吃吧!”我回憶着昨晚的那個場景,把它於今天的這場景來比,我的眼淚以充滿了眼眶,望着這個蘋果,我似乎看到了媽媽的心,懷着甜甜的愛上學去了。 

  …… 

  為了我的成長,媽媽給了我最崇高,最無私的愛。有時他們的心向大海的潮水,寬廣,深沉,容納着我的悲傷和歡樂;有時,他們的心像絲絲細雨,輕柔,細嫩,喊着對我的脈脈深情;有時,他們的心又像悠悠的春風,和煦,清新,吹散了我心中一切的煩勞和憂愁。父母的心給了我徜徉學海求知的慾望,給了我翱翔藍天奮飛的嚮往! 

  啊!一件件往事,有着父母多少誠摯的愛,包含了父母無盡的關懷!是我永遠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