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比愛情更可貴的感情——友情。

  感情的分類,五花八門。像在呢,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有三類,即是:親情、友情和師生情。現在呢,我就來談談友情。

  幼兒園的兩年時光和小學的六年光陰,雖說時間很長,和同學相處在分分秒秒,一天也沒有分開過。可是,那時候我們畢竟都還小,記憶不是很深刻,只有一些比較“重大”的事件還“殘存”在腦海中。

  到了初中,比較懂得事理了,對友情的印象也比較深刻了一些,也比較重視了一些。在班級裡面,我最最最好的彭雪有以下這麼幾個:

  一、茄子。

  她是我從幼兒園到初中這幾年,一直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的好朋友。他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記得,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們要拍照,那時,我們都穿着白裙子,臉上不自覺的綻放出純真可愛的笑容。她的成績很好,思想也很靈活。我甚至把她視為我要超越的對象。讀小學了,我們又一起管理班級,因此,又落下一個千古的“罵名”——母老虎。直到現在,也一直掛在我們倆的身上。呵呵,這就是緣分吧。

  二、橄欖。

  她是我們班的班長,看到“班長”這兩個字,你一定會認為她是一個嚴格、愛管閑事的人吧。呵呵,實則不然,她是一個活潑、可愛、外向、責任心強的女孩子。其實,她的成績不怎麼好,但是她對班級的付出和她的責任感是我為什麼一直支持她做班長的原因之一。原因之二,當然是我們的感情了。雖然我們才相處了一年多,但感情一點兒也不比我對“茄子”的差。呵呵,這,也是緣分吧。

  三、鴨梨。

  她是一個胖胖的、可愛的、自學能力強的的女孩子。我們經常聚在一起討論小說的情節,那個場景甚是好笑。她的成績也不錯,但是英語這一科就不行了,因為落後了很多。但是其他課程,一節課不注意聽不要緊,課後,翻開書,兩眼快速一掃,把知識點和例題看幾遍,就什麼都OK了。呵呵,這,又是緣分吧。

  ……

  還有好多好多,我怕寫不完,所以就到這裡打住了。

  這些都是我值得珍藏的美好的記憶,我將把他們永遠藏在腦海的深處,永遠……

  金橋中學初二:鬼影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