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落日餘暉,我愛一抹最美,涓涓潺水,我掬一抹最清,回顧走過的樹林,我獨戀楓葉最紅,回眸成長的足跡,我不忘毅者無疆的堅強。—而我最想爺爺。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然而爺爺卻永遠地離開了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每到秋天,我看到一片片黃也從樹上飄落,就情不自禁地想起爺爺,唉…

  在我腦海中仍記得,9歲那年,爺爺打電話給爸媽,對我說“婷婷,什麼時候回家我給你買裙子”。在我的腦海中,早已記不起爺爺長什麼樣,甚至連一個模糊的影子都沒有。我很小的時候就不在家鄉了,那時的記憶早已想不起來了。從媽媽的口中知道爺爺很疼我的。

  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出來,結果會不會不一樣,也不會讓爺爺看不到孫女。

  初二:冰凝的夏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