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采,像個萬花筒,又像七彩的泡泡。小朋友,要不要來看看我的課餘生活呀?我的課餘生活也很豐富,打籃球、扔壘球、爬山、跑步、游泳。尤其是學騎車,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 

  記得有一天,小紅問我,你會騎車嗎?我說:“我會。”但我吞吞吐吐地說了下去。我下定決心說:“我一定能行。”因為小紅會和我比賽的。 

  我第一天讓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四輪自行車,我興奮的跳起來。因為我最喜歡騎車,剛開始非常簡單,幾下子就學會了,我感覺學騎車真輕鬆,慢慢地,我讓媽媽給我下了兩個輪,那樣才是自行車,可我不會,我有點想放棄,不學算了。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勵我說 :“不要着急,學騎車要慢慢來,爸爸相信你一定會騎,騎得很好的。”我終於恢復了信心,加倍努力練習。就這樣,在爸爸的耐心指導下,我騎的車離爸爸的要求越來越近。 

  我和小紅比賽我贏了。學騎車讓我有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