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辦板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板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辦板報樓!不用聽音樂老師的長篇大論嘍!”我們班報四人組狂喜呀!

  當我們看到那麼長一塊黑板時頓時傻了眼,把么長,簡直和長白山有一拼。可我們的頭(板報組長)小馬眼放金光,看那神情就知道心裡肯定正想着:“哈哈,我小馬可以大展伸手嘍!哇哈哈!”只見小馬麻利的翻出圖案,跳上板凳,拿起粉筆開工了!三兩下工夫一幅完美地圖案便映入我們的眼帘。恰好老班和歷史老師來了,對小馬畫的畫簡直是讚不絕口。哈!小馬那男子漢臉上竟飄出了兩朵紅暈,眼裡全是滿滿的得意。在板報前狠狠地臭屁了一把。哈哈!不過的臭屁的後果就是他一不留神從凳子上栽下來,和大地直接來了個親密接觸——狗吃屎。不過人家小馬的美術功底真不是吹的,書上的圖案他都繪神繪色的畫了下來。但是他攤上我們這群小兔崽子可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他蹲在地下苦思冥想時,我嘰嘰喳喳的對它說個沒完,比如:“頭,咱這粉筆是不是劣質產品呀,寫出的字顏色好淡。你說是不是呀,喂!嘿!一系列的白痴問題讓他煩了又煩,煩了又煩。他的臉被我氣成了調色盤,變來變去。我和小燦樂的合不攏嘴。最後他徹底被氣炸毛了!把手裡的粉筆啪一甩,頭一扭對我們大喊:“俺不幹了”隨後就一扭一扭的走了!我們相視一笑,指着他又是一陣狂笑,‘壯士一去不復返’我們假裝用衣袖摸了摸眼淚又擺了擺手對他說:“頭,你走好,我們會給你燒紙錢的……”誰料到,話還沒說完,他又返回來了。對我們喊道:“沒良心的東西們!”

  板報就在我們嬉鬧的同時竣工了!任務完成!

  初二:賣萌貓

您正在瀏覽: 辦板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