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因為我特別的愛好,20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國際美食評委團團長。 

  一天早上我剛起來就接到電話,原來是讓我去國際美食大賽去當評委。我馬上穿好衣服,吃了片麥香牛奶味的食物紙,就坐車奔向了現場。 

  到了現場,我坐在又大有軟又舒服的彈簧靠椅上,看着參賽的大廚在操作台上忙裡忙外,這時廣東大廚已經完成了作品,他把作品“烏龍戲珠”端了上來,向我簡單的講了一下製作過程:先把將黑得發亮的海參過水,再過油,炸制定型,這道菜不用一點佐料,可以讓海參的鮮味更好的發揮。擺好盤后,在中間放一個晶瑩剔透的鱈魚丸,然後淋上過還參的鮮湯就可以了。香的海參肉放在嘴裡,恩,不錯,這肉的味道滑而不油,口感上佳,我分別給這道菜的味道、形狀、顏色、營養、都一一打了分,這道菜的總分是98.3分。 

  這時上海大廚也完成了他 的作品,他把作品“龍蝦魚翅燕窩羹”端上來,也簡單地敘述了一下製作過程:先把一隻肉質極佳的龍蝦剔肉,保留其殼的完整,把龍蝦肉和蔥花爆香后,加入切得很細的魚翅,最後加入清水,加入上等燕窩,收汁后,倒在鋪了一層錫紙的龍蝦殼裡。我喝了一口,哇,這味道鮮美,口感滑嫩,肉質綿而不柴,果真是極品。我連連喊道:“滿分,滿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國際美食評委團團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