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明星的感覺真好。今天,我又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大型的音樂會。我穿上漂亮的禮服,坐上派來接我的高級轎車,向音樂廳駛去。一路上,我從車窗里看到了好多關於我今天登台的海報。汽車繞過一個街頭花園,音樂廳到了。我打開車門,輕輕撩起長裙下車,慢慢地走上音樂廳的台階。大群的記者立刻像蜜蜂一樣圍着我問這問那。我看時間不早哦了,便不顧記者的追問走進了音樂廳。來到後台補妝,補完妝我又進行了幾分鐘的練習,便等待着音樂會的開始。 

觀眾陸陸續續來到音樂廳,十多分鐘后,音樂會開始了。 

舞台四周的燈光暗了下來,只有一個光圈照着舞台,隨着報幕員的介紹,我從後台慢步走了出來,向大家鞠了一躬。這時,觀眾中爆發出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指揮朝我微微一點頭,示意音樂開始,我也點了點頭,表示我已準備好了。於是,我便隨着音樂伴奏的曲子歌唱起來。那婉轉的曲調好比小河淌水,春風拂面、、、、、、我整個身子隨音符前附後仰,不要說觀眾,就連我自己也被陶醉了。當我唱完最後一個字時,四周又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從掌聲中我常到了自己辛勤耕耘和收穫的甜蜜與幸福,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吳迪,醒醒,快起床,要遲到啦!”從廚房傳出媽媽急促的喊聲。我睜開眼才明白,剛才是個夢。 

雖然這是個夢但我堅信二十年後,夢不再是夢而成為現實,到那時,我會自豪地說:“我的夢終於實現了!” 

“努力學習吧,”我鼓勵自己:“從現在開始,就用五彩的絲線編織我的五彩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