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我已經三十多歲了。回想二十年前信誓旦旦地說自己一定要成為天文科學家的我,不禁有種歷經風雨的感覺。二十年來,我不斷地努力,考取了“博士”學位,現在的我,在國家機構下工作,主要工作是設計能靠近太陽的宇宙飛船。 

  同事凱文抱着一大堆資料,神秘地堆我說:“你猜我發現什麼了?”這個凱文,研究的是宇宙隕石的物質組成,與我這工作也算有關聯。見我一臉無謂,凱文把幾張照片遞給我。我看了一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哇:這塊隕石與太陽的距離居然如此之近!超乎了人類能想象到的近度。凱文在一旁解釋:“這塊隕石是以螺旋狀從太陽旁飛過,受熱的面積能很快恢復。我研究過了,這塊隕石是彗星與別的星球撞擊產生的,因衝擊力又與其它星球撞擊,產生了這種獨特的物質結構……”我眼前一亮:如果把這種物質結構結合現代科學技術製造宇宙飛船,人類天文科學史豈不是有了一個大進步?我馬上聯絡同事們,要與他們開一次會,並讓凱文把這塊採集來的隕石送到研究所…… 

  得到上級的批准,我們馬上投入了研究工作,經過7個月的努力,終於把這種可以靠近太陽的物質與現代科學結合製造了“太陽1號”。通過層層檢驗,“太陽1號”正式成為即將啟動的宇宙飛船!…… 

  20年後的我,完成了20年前的理想,我還要更加努力,為人類多做一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