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茫茫的道路上尋找我的足跡。我將來會在哪裡,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是碌碌無為,還是有所作為。大地何時才能聽見我的心聲,我的祈求,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屬於自己的藍天,離開父母去尋找前途。暮然回首,往事依然留在心中,經歷多少磨難,多少坎坷,風雪中是否還感到溫暖?去融化這殘酷的現實。歷經艱難,飽經風霜,只為了以後。

  自從我踏上這條道路,我就決定了,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往前走,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看到光明,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20年後,一切都會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心中那份光芒還在亮着,我的人生會改變,現實可能與會改變,但擋不住一顆熾熱的燃燒的心在那荒涼的土地上。

  20年後,一顆顆小樹長起來了,而我還在經歷磨難,在頑強的生活,去超越那一顆顆高大的樹。

  只有經歷更多的災難,才有可能成就自我。20年後的我才能挺拔的站在哪裡,看着那一方土地,那一片天空。在充滿陽光的雨露中吮吸着春天的氣息,在歡樂中繼續成長,奮鬥,為了大地母親,為了那邪惡的力量複發,我永遠贊在哪裡。

  魚龍初級中學八年級 尤海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