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這是一個多麼漫長而又多麼令人嚮往的字眼呀。那時的我已經30多歲了。此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小不點兒,我已成為一名出色的教授,並取得了多國的博士學位。現在的我,在世界教學界也算小有名氣。

  一天,我正在家裡休息,為了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兩天後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一次精彩亮相。想起20年前的中國,申辦奧運10年才成功,在20年後的今天,中國,這個世界體育強國已在自己的國土成功申辦了數次奧運會。突然,“叮鈴鈴”響起了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機器人——嗚嗚拿起電話喊道:“付先生您的電話。”我拿起電話機才知道原來是美國教育部部長讓我去給美國的學生講幾堂課。看在美國教育部部長親自打電話來請我的份上,我一口答應了。他約定的時間是明天早上8點(美國時間)。我看看錶,已經晚上8點(美國時間早上7點)了。我連忙乘上超光速飛機,唉,居然用了7秒鐘才到,誰讓我這飛機該退休了呢。(新飛機大概只用2秒鐘就可以到)。我來到美國,教育部部長安排我到美國一重點中學去講學。

  來到這個學校我才發現,校長居然是我的老同學------劉毅章。20年沒見的我倆在此見面別提有多興奮了。談了一會兒,我問他:“你這小子,混得不錯呀,連校長都當上了。”他笑笑說:“哪裡,當初我上課不認真,多虧你老哥在學習上的幫助,我才有今天呀。”我倆互相看了看,笑了……

  言歸正傳,我要去學校安排的七(3)班上課了,我夾起課本,向七(3)班走去,剛跨上講台,那群天真可愛的學生們便齊刷刷的站起身來,“老師好”。我向他們揮揮手,示意他們坐下。他們便慢慢坐了下來。這個班裡面有不同膚色的人,但後來從課堂上卻了解他們對學習的熱情是一樣的高,求知慾是一樣的強。後來我還發現這裡面還坐着許多其他年級的學生,原來他們也想看看在世界屈指可數的我上課是什麼樣子。

  我讓每個同學打開電腦,和學生們一起學習課文,電腦里的知識真是應有盡有,在電腦上,同學們領略到了課外的知識,當然,我的這群學生們都是十分積極的,他們會為一道題而辯論得面紅耳赤,會為一個答案而喋喋不休,會因為一個不和的答案而爭論不停,正因為這樣,他們的課堂總是十分活躍的,不會猶如死水一般寂靜,短短的40分鐘過去了,可學生們仍對課堂十分留戀。

  第二堂是作文課,我出了一個題目《二十年後的我》,同學們便在鍵盤上敲打起來。不一會兒,有一位同學就上傳在我的電腦上了,在他的作文中,有這樣一段話“20年後的我是美麗的,是多彩的,我想,只要現在努力,就能達到我20年後的夢。”漸漸地,下課鐘敲響了,許多同學都交上了一份份滿意的答卷,大家都寫出了他們20年後的變化,真是太美妙了。看了看他們,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第三堂是自選課,同學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上的科目,大家都讓我給他們講講中國的名勝古迹。我笑笑說:“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國,擁有幾千年的文化歷史。在這幾千年中,孕育了大量文化,也產生了許多文化古迹。其中有巍峨屹立在東方的巨龍———長城。”還沒等我說完,一位同學就迫不及待的說:“我去過北京,還在長城上呆過呢。長城前還有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笑笑,說:“出了長城,還有富麗堂皇的北京故宮、雄偉壯麗的西藏布達拉宮、有‘東方藝術明珠’之稱的敦煌莫高窟等等,即使用幾天也說不完。如果有機會,你們可以自己去領略那裡的風光。”忽然,一個女孩兒怯生生地舉起了小手:“老師,您可以帶我們去嗎?”我思考了一會說:“你們可以讓你們的父母跟着我一起去。”教室頓時沸騰了。

  第二天早,我開着飛船,帶着天真的學生們,向我的祖國飛去。同時,我也帶去了世界和平的希冀與發展……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