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古怪的不能再古怪的的女孩。她有時像一個瘋子,因為頭髮筋斷了,便把頭髮披着,又穿着不和身的黑衣服,因此便得了個瘋子的稱號。說話也沒有一點文靜樣子,激動時,星雲亂飛。因此,沒人敢近身旁。因為話多,又被封為“天下第一鴨嘴婆”呃呃··· 

  而且,天天帶一些大傢伙。你可能會想,是書吧。不!大錯特錯。她帶鍋鏟,帶碗。最好玩的是她上次帶了一塊和籃球一樣的石筆。搬着它,在教室塗鴉。被老師look了一眼,得了。打掃教室一星期吧@ 

  她上課發言那叫一個積極呀![前提一下,不舉手直接吆喝】但她很聰明,總有一些自己的新想法。她最好的是數學,腦子靈活。忒直的就是性子,快人快語,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辦事乾脆利索。 

  最佩服的是她幫助人的時候,一次學校舉行跳大繩遊戲,一位同學不會跳,大家都說,笨死啦你怎麼怎麼···一聲清脆的聲音傳了出來。說什麼說,你們會跳就了不起了?@@,你跳吧。先站到繩邊,她耐心的開始講····我不由的把目光投向了她,嗯,這目光里不僅有讚賞。佩服。還有一種產生好感的感覺·· 

  在這裡,我祝你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