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生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酸甜苦辣色色俱全。

  酸——一個教訓

  “好熱啊!”晚上十點鐘,我從院子里玩回來,發現電視《我是歌手》這個節目剛開始,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就連媽媽也忘記催促我洗澡。現在,只有爸爸是清醒着的。

  “芩芩!你怎麼還不去洗澡!”爸爸喊道。

  “等一下!”我不耐煩地應了一聲,繼續看電視。

  過了十分鐘……

  “江宛芩!我生氣了!”爸爸大步地從書房走出來,像個獅子般的盯着我,還用一百八十分貝的聲音吼道:“還不快去洗澡!”

  我沉默不語,箭一般地拿好衣服衝去衛生間。

  這時,爸爸滔滔不絕地說:“小孩子晚睡覺是不好的,特別是你在長身體的時候……”

  我一句話都聽不進耳,只是眼裡留下了酸楚的淚珠……心裡想,爸爸說得對,我不應該那麼晚睡……

  甜——第一次自己拔牙

  “媽媽!我的一顆牙鬆了!”我指着右上邊的一顆尖牙說。

  “是嗎?讓我看看!”媽媽瞧了瞧,說:“要多搖哦!”

  自從這顆牙鬆了后,我每天都搖,上課搖,下課搖,回家搖,吃飯也搖。每次都想用手拔掉它,一心軟,又不敢拔了。

  一次放學的路上,我還在搖着牙,並狠下心,回家后就自己拔!

  回到家,我準備了四張餐巾紙,擺在桌上,照着鏡子,準備拔牙。一、二、三,我用力拔,它還是不掉,反把我痛個半死。我想了個辦法,把牙齒輕輕旋轉,它就“哐”的一聲掉在地上。我愣了半天,撿起牙齒,向媽媽說道:“媽媽!你看,我自己拔的,一點都不痛!”

  這一天,我臉上笑開了花!心裡甜滋滋的。

  苦——摔跤事件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我剛洗澡出來,正準備上床睡覺。

  “乖乖,快去關浴霸!”

  母親大人的命令哪敢違背,我以劉翔一百五十米跨欄的速度沖向衛生間,然後再沖回房間。兩米……一米……突然,由於路太滑,我的屁股和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哎喲!痛死了!”

  這一跤實在摔得太重了,媽媽爸爸若無其事地看電視,彷彿這一切沒發生。我的眼淚在眶里打轉轉,心裡苦苦的不是滋味……

  辣——愚人節風波

  嘻嘻,今天可是愚人節,一定要整整某人。我和我的好朋友瞟來瞟去,最後鎖定了韋薈吉。

  “這位同學,過來一下!”我用超級萌表情把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叫過來,說:“哎哎,老師叫你去辦公室!”

  這個白痴韋薈吉,想都沒想就去了。而我們下一步計劃就是逃!

  我們跑啊跑,躲了起來,遲遲不見韋薈吉,我們一出來,誰知,韋薈吉的本性就露了出來,猙獰的笑容掛在他臉上。我們撒腿就跑,這彷彿就是一場貓鼠之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最後,體力不支地我停了下來,他重重地擊了我一掌背部。疼疼的,真是討厭。今天是愚人節,又何必呢?我想着想着,心裡辣辣的……

  看!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生活!

  五年級:宛曦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