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世界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世界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已進入決賽。回憶一下看過的n場球賽,細細的“回味”一番,倒是“回味”出了世界盃的酸、甜、苦、辣——

  青梅的酸

  在小組賽中,英格蘭VS巴拉圭的那場比賽也夠讓巴拉圭的球迷心酸的。比賽剛剛五分鐘,英格蘭獲得了一個角球,由貝克漢姆主罰。可惜皮球稍稍高過了門梁,英格蘭的球迷非常失望。本來皮球是進不了巴拉圭的球門的。球進不了就不要去頂了嘛!可不知那個巴拉圭球員的腦袋裡在想什麼,縱身一跳,居然用頭把球頂進了“自家大門”!後來,英格蘭就憑着對方送上的“烏龍大禮”進入了十六強。我想:巴拉圭的球員與教練鼻子一定都酸了吧!

  蜂蜜的甜

  要說甜味的話,那就非意大利隊莫屬也!在八分之一淘汰賽時,意大利對陣澳大利亞。上半場,意大利就遇到了一個致命的麻煩——主力前鋒被紅牌罰下場了!面對眼前人數的不利,意大利堅持到了下半場。還好,裁判還沒偏心,在一次射門的時候,澳大利亞的球員禁區內犯規,罰給了意大利一粒寶貴的點球。意大利的前衛托蒂將球罰進,險勝澳大利亞。之後的比賽一路綠燈。意大利出人預料的打入了決賽。你說,它不甜誰甜!

  咖啡的苦

  咖啡的苦,咖啡的苦……咖啡盛產在巴西。的確,這次世界盃,巴西也夠苦的。在四分之一淘汰賽時,“衛冕冠軍”巴西在與毫不受人歡迎的法國的比賽中,0比1輸給了法國,被擋在了四強之外。在比賽時,巴西的多名球員“大傷元氣”——吃到了黃牌。而前衛球員卡卡負傷參加比賽,狀態極為不佳。再加上巴西在參賽前沒怎麼練習,在前面的比賽也是“搖搖欲晃”的狀態,終於死在了“驕傲”兩字的頭下,無緣決賽。

  海椒的辣

  要說有辣味的比賽的話,我還真沒記憶,讓我好好想想……好好想想……對啦!昨天意大利隊VS法國隊的決賽辣味兒總夠強吧!在下半場,法國的球員齊達內居然專門用頭去頂意大利的球員,被裁判紅牌罰下場,使法國丟失了一個主力前衛。(嘿嘿!其實我還想他下場,因為他的點球踢得好!)最終,我喜歡的意大利隊贏得了2006年德國世界盃的冠軍。

  糟了糟了,爸爸回家了,我的電腦又要保不住了!嗚嗚嗚嗚嗚……下周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世界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