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最高興的歲月,這也是最悲痛的歲月;這是讓人心酸的季節,這也是讓人有許多期待的季節。這就是酸甜苦辣樣樣具有的小學生活。 

  酸 

  我是一位極有正義感的學生,可正義感也往往得到歪曲。“管閑事”“打小彙報”這樣的頭銜落在我身上。那種感覺酸酸酸的。比如:我是英語課代表,負責收作業,可有些同學就是不交,還說:“我偏不交,你管得着嗎?”如果告訴老師我就得罪他,不告訴老師我的工作沒做好,怎麼辦?那同學的表現無疑是一盆冷水澆到我心頭,酸酸的。 

  甜 

  六年級的生活雖然很緊張,但老師組織的活動讓我們心裡甜滋滋的。辯論會,正反方同學們好像辯論家夸夸其談,你爭我辯,互不謙讓;古詩比賽,我們像詩人一樣,古詩、現代詩,我們無所不曉;跳繩比賽,踢毽比賽,同學們的加油聲此起彼伏……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停留在教室,飄蕩在操場。 

  苦 

  快畢業了,同學們可真是苦啊!一天到晚,除了作業就是考試,日考、周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沒有一刻安息過。同學們叫苦連天,有的還唱起了自編的小曲:“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哎呀!一張張考卷,一次次排名,一個個期盼的眼神,苦啊! 

  辣 

  到了六年級,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辣”。“什麼?考試丟題?”天哪!我的臉上刷的一下紅了。面對試卷,想着一次次的排名,想着媽媽和老師的期盼,我的臉上是火辣辣的!我知道,只有感到辣,才能走向成功。 

  校園生活就是這樣,上午因為小彆扭還在痛哭,下午就變得眉開眼笑;剛才還是勢不兩立,現在已經抱在一起。我們雖有許多不順,更多的卻還是希望。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小學,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