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方程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方程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方程式 

  校園裡,不同的同學、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老師……每天都會上演着不同的、新鮮的方程式,充滿着未知數。 

  題一 

  已知:早上有體育課,體育課會舉行班級足球對抗賽。 

  求:老師會不會罷課? 

  解: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體育課,真是太爽了!可是……第三節課可是語文課那!上體育課的機會可能有點渺茫啊! 

  語文課…… 

  老師陶醉在自己的講課聲中,同學們則是盼着下課鈴的打響!有些同學早已按耐不住,心情開始躁動起來!誒喲喂,有完沒完啊?講來講去還不一個樣?!我在心裡憤憤地想着。 

  “丁------零” 

  下課鈴終於打響了!Oh yeah!終於打響了!老師也在自己的陶醉聲中蘇醒過來,抱着那一摞沉甸甸的教科書造出了教室,等她右腳他出門,左腳還在教室里時,班上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擊掌狂歡,準備跑出教室時。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老師突然殺了個回馬槍,走回教室,害的準備出門的同學來了個“急剎車”。 

  “下節我的課啊!” 

  同學們全部石化,在講話的同學,把臉轉向老師,臉部笑容僵硬,變成哭笑不得的樣子! 

  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只好本本分分地坐在位置上,讀着枯燥乏味的課文。看着體育課變成泡影。 

  補救方法:好好聽老師的話,半節體育課還是有希望的。 

  最終答案:老師最終還是罷了課。(半節也沒有) 

  題二 

  已知:下屆是語文課,發試卷。 

  求:我會得多少分?老師會批評我嗎? 

  解:一上課,同學們屏着氣,不敢出聲,害怕會打破這可怕的沉靜!老師滿臉通紅,可能是氣的吧!她把試卷重重地摔在講台上,憤怒地報着分數:“夏之夜96.5分,歐陽琳90分……梁湘瓊90.5分。”哇呀!這根也太“高”了點吧?!對於這個分數,我只能保持沉默。 

  許多老師的愛將,這次考試也大失水準,老師邊走邊批評,好像哪個同學都不順她的心,今天倒的是什麼霉啊?!走到我這邊來了,果然……她走到這邊,一把拿起我的卷子,開始了“狂風暴雨”: 

  “你看看你,什麼分數啊……你看看,這個字都會錯?” 

  我被批得滿臉通紅,真想找個地縫兒鑽進去。看來啊,老師又得發校訊通了,那麼“好”的成績,回家就得來個“混合雙打”了! 

  補救方法:以後在考試前好好複習,考個好成績。免得挨板子。 

  解題感想:我得了90.5分,愛了罵也挨了打!真是一舉兩“害”啊! 

  校園的未知數可能是開心;可能是傷心;可能是委屈……每天都會不停地上演。只有去探索生活,才能發現這些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方程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方程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