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文】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文】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凝望廚房的身影,注視樓台晒衣的背影,心頭除了溫暖可言,還有什麼?一眨眼,我就要16歲但與媽媽一起相處的日子似乎只有幾天,媽媽都只默默的為我,我何曾關心過她,從來都沒有吧……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那個冬天很冷很冷,猶如古詩中寫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想當然,街上擁有的只有白茫茫的一片雪。那個冬天的前一個夜晚,我和媽媽去了爺爺家,離自己家也就300多米路。爺爺剛從姑姑家,我就很想爺爺了。媽媽也沒辦法,只好陪着我。那天夜晚的道路堆積着厚厚的雪,和媽媽慢吞吞的走着,快到爺爺家時,天上竟又泛起了大雪。“爺,你終於回來了。好想你。”我有些微微發抖着,和爺爺交談。而一旁的媽媽就把自己最外邊的羽絨衣給我披上。現在仔細想想,媽媽難道不冷嗎?不是的,其實她是最冷的。 

  第二天,雪已經9厘米多高了,打開門望望窗外,真的是自己的白色世界耶!沒有任何東西污染了它,除了潔白還是潔白。我滿心歡喜的對着媽媽說:“我們好回去了。”又朝過去向爺爺告別。 

  “那麼厚的雪,還是等等回去好了。”爺爺笑着對我和媽媽說。 

  “不要了,再不回去,更大的雪會下來了。”媽媽還挺幽默嘛。 

  “是啊,我要回去,爺爺。”我。我話音剛落,媽媽就背起我,慢慢走去。媽媽只這麼慢慢的走着,比蝸牛都還慢啊,時不時搖晃着,弄的我心驚膽寒,心頭埋怨着。凜冽的寒風還呼呼的吹着,腳印一步一步的深陷下去……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愛”。

您正在瀏覽: 【回憶文】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文】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