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在一間破舊屋看到一個老婆婆和一個老公公。那老婆婆真的很可憐,因為她丈夫得了心臟病。於是老婆婆要扛起照顧一整間家的責任。

  只見那個老婆婆已經駝背了,但是她還是拼了命的去工作。我看了,非常心疼。我到家后非常猶豫,心裡想着要不要幫助他們,但我看着他們那麼可憐。我過後還是決定去幫助他們。

  第二天,我到那間破舊屋去幫忙他們,我走到半路看見了那位老婆婆。老婆婆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她還去幫助別人,真是讓我太感動了。我到他們家時,我便告訴那位老婆婆,我要幫忙她一起工作。她非常高興的說:”年輕人,不需要了。目前為止我還扛得起這間家,謝謝你的好心。”

  之後,我的口袋裡剛好有十令吉,我便把那僅有的十令吉捐給她,她非常感激的跟我說謝謝。我看了那對夫婦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