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中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凡中的美麗 

  平凡顧名思義,特別的不特別,一個讓人不注意的小細節;美麗,在漢語詞典中,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詞,有外在美和內在美。 

  你是一個生在蜜罐中的幸運兒,崇尚做一個新新人類,狂熱追求,另類,叛逆,名牌,刺激,你以為你什麼都懂,你以為你上通天文下曉地理,可是最平凡中的美麗,你不懂。 

  你不懂,為什麼父親總是那麼笨,你考父親的題他老不會,還不是給足你面子;你不懂,父親為什麼總是拼去賺錢,還不是為了你腳上,那雙為擺闊而要得名牌球鞋;你不懂,父親為什麼老穿着汗衫,還不是為了你,在女同學面前大顯紳士風度而要大把大把地花錢,而你還說他:“老土,真給我丟臉。”;你不懂,父親為什麼吃飯是老是拖到最後一個,還不是為了你,讓你飽嘗好吃的菜;你不懂,父親為什麼老也不生病,不也是為了你,為了省錢,為了給你那隻比工資少一點點的花消;你不懂……..你什麼也不懂,因為你們新新人類只懂自己,根本看不見這平凡中的美麗,看見的只是,虛構的,外在的,自私的,不真實的,美麗。那和,平凡的,真實的,內在的,可感知的,美麗,是根本無法比的。 

  平凡中的美麗,是人間,最自然的美,沒有任何做作,有的只是樸素,但有的只是另人為之顫動的小小的細節啊。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