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清晨,伴着莊嚴的旋律,迎着第一縷陽光,五星紅旗在金色的朝霞中冉冉升起,高高飄揚,億萬顆年輕的心為你而激蕩!

  “長夜難明赤縣天,百年魔怪舞翩躚”。藍天下迎風飄蕩的五星紅旗像一團燃燒着令敵膽顫的火焰,挺直的腰桿撐起民族不屈的脊樑。悠悠歲月,憤怒的人們在吶喊,頑強鬥爭,碧血丹心萬古流芳。

  終於,“雄雞一唱天下白”,歷史翻開了新篇章。當天安門前伴隨着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您第一次出現在歡騰的人群面前,全世界都目睹了您那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此後,您飄揚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從浩瀚無邊的廣闊宇宙,到冰封千里的南極雪原,從聯合國總部的廣場,到奧運會頒獎儀式。怎能忘,當你第一次升起在香港、澳門上空的時候,那血染的風采,映透了巍峨的山川遼闊的海洋。億萬華夏兒女熱血沸騰,為我們的祖國母親而驕傲。我們都知道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五星紅旗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得來的,所以我們要愛護紅領巾就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我們現在還是一株幼苗,有辛勤的園丁在關注,有陽光雨露滋潤着我們,我們將是二十一世紀的棟樑之材,二十一世紀將因為有我們而自豪。

  今天,新世紀的曙光灑滿你的全身。此刻,我心中湧起無盡的遐想,那時責任與義務的交織,那是情感與信念的激蕩,振興祖國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心愿,滿腔熱血傾注在您的身上,望着您矯健挺拔的身姿,一首歌始終縈繞耳旁,“五星紅旗,您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您自豪。為你歡呼,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是的,用生命?I衛你的榮耀,日久天長;用生命續寫你的明天,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