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小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弟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小弟,這個小弟是我最喜歡的弟弟,因為他,我每天都會有很多的歡樂。

  小弟剛剛學會說話,可是他只會說一些十分簡單的詞語,並且發音也不是很清楚,每次他說話的時候都會鬧出來很多的笑話。比如說有一次他看見我在吃橘子,然後他的眼睛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閃閃發光,我看了他一眼,知道了他也想吃橘子,但是我就想逗逗他,就裝作沒看見一樣,回過頭自己吃自己的,這個時候小弟就開始在嘴裡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並且用手指着我手裡的橘子,手舞足蹈的,看起來他是真的饞了。我看見他的樣子,忍俊不禁,於是趕緊把手裡的橘子掰開來分給他吃了。

  小弟真的好可愛,我喜歡這個小小開心果,希望他快快平安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