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在小指的藍絲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在小指的藍絲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轉學之前,每天晚上滾在床上老是想着,到了新班級怎麼辦?沒有人認識,也許會很孤單吧……於是,就在開學的前幾天的晚上,幾乎失眠。

  到了學校,拿着接班生條子,心跳極快地走到班級門口,恭恭敬敬地遞到老師手上。沒想到,“老師現在很忙,不管這個事情,你到教務處去找主任吧。”。就這麼一句話,我傻傻地拿着單子跑到教務處。媽媽呀,轉學的人那是“人山人海”。一個認識我的老師叫我到隔壁的辦公室里坐着等一下。我便百般無奈地坐在那裡等。看着對面的時鐘嘀嗒嘀嗒地敲着,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那麼耐心過。從8點一直到9點半,坐在硬梆梆的沙發上等着。直到9點35分。終於,把我分配到了一個班。記得從前在新班級里,對着全班的同學,我的臉會很紅(同學描述),我全身會像是燒着似的。但是,這一次,我站在這個新班級面前,抬起頭,理直氣壯地反瞪着那些一個個盯着我看的同學。況且,我還粗略地掃視了整個班。一直差不多5分鐘,終於坐在一個我認為很不錯的位置上。(位置不是我挑的)

  突然看到我的前桌好似也是轉校生,心裡開始暗自欣喜。‘終於也有人陪我啦。’很快,便要什麼升旗訓練。不自然地走出教室,排到隊伍的最後面,沒想到那個轉校生排在我後面,我看着她覺得好眼熟。好像是見過的。我便開口了:“你以前是XX小學的嗎?”“嗯,你也是?你在幾班?”“3班!你以前是在5班吧。”“嗯。”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次對話就是這個開始。

  過程的認識我已經忘記了。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

  一直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在我懶的原因下,把長了好像有6年的頭髮給剪了。當然,中途是有剪頭髮的。這樣就和茱麗很像。茱麗就是我前面所說的轉校生。我們如今就像是兩姐妹一樣。記得有一天,有個女生問我們“為什麼你們那麼好啊?”我回答道:“因為我們以前在一個小學呀。”“那你們以前就認識?”“不是。”“肯定不是拉。是相見恨晚!!”(最後一句回答是我說的),茱麗在一旁笑得花枝招展。其實每天的課餘時間裡,我們都在講一些很搞笑的平常事情。

  “誒,要是我們整天這樣笑,人家會認為我們是神經病的。”

  “呃,還好啦。我們笑又不關他們事。”

  藍絲帶,是今天的事情,由於班主任生日,班上每人交10元。每人都有蛋糕吃,有水喝。還有一條藍絲帶。那是到時候給班主任帶的。

  由於我們都是轉校生,對班主任沒感情。“誒,你的絲帶綁在我的手指上呵……”茱麗提議。“好呵!!”。於是茱麗伸出她的小手指,我仔細地幫在上面,系個蝴蝶結。“吶,輪到你了。”我伸出左手小拇指,一個藍色蝴蝶結就出現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當時很想很想擁抱茱麗。但是沒有。我心裡在說:“茱麗,你是幫我系絲帶的第一個人。我會永遠記住你,也會永遠保存這條絲帶。我要寫文章來紀念這一天。”

  藍色絲帶,落在小拇指上,那是我和茱麗的青春點綴……

您正在瀏覽: 落在小指的藍絲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在小指的藍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