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絲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絲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絲帶 標籤:藍絲帶作文 紅絲帶作文

  ——如果給你三條藍絲帶,讓你系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手腕上,你會系在誰的手上?

  ——唔……我會把它們送給我至親的家人。

  ——題記

  “媽,要不要上來睡?你這樣會很累的……”

  “不用不用,媽這樣趴着合一下眼就可以了。你快睡吧,我沒關係的。”

  寒假的那天,再次生重病。

  寒假的那天,爸媽陪了我好久好久……

  爸在鄰床睡熟了,媽趴在我的床旁那張桌子上“休息”,臨“休息”前還囑咐我說:你這小病人也要快點休息了,別累着了。

  但此時此刻,我又何以入睡?

  他們倆為了我這個常病纏身的小女兒都忙活了幾天了,好不容易能稍微休息一下,卻只能窩在這死寂的醫院裡……

  房裡這般寂靜。

  獃獃地望着這兩位發間已夾雜着絲絲銀髮的中年人,心裡不禁湧起陣陣不忍與心痛……

  驀地想起剛剛媽說的話:你爸昨晚三四點才睡,今早七點多起床,真累壞他了……

  聽罷,不禁啞然。

  而我只能這樣靜靜地讓目光輕灑在他們身上,是那麼的害怕這目光落醒了心力交瘁的他們。

  第二天,出院了,回家了,姐也放假了。

  她一見到我便跑過來:“來,把手伸出來。”

  “怎麼了?”我疑惑地伸出手。

  她從口袋裡摸出一條亮閃閃的絲帶,小心翼翼地系在我的手腕上。那帶子映着陽光,反射出絢爛的湛藍。“這是我們學校的一個活動,讓我們把手裡的3條藍絲帶系在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3個人的手腕上。你的這條還是我向別人‘勒索’過來的呢!因為我的絲帶送完了……哈。”

  “那……為什麼是藍色呢?”

  “因為啊,藍絲帶代表了唯一啊!”

  “噢……”應罷,心中湧起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藍絲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