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與和平”相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相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歷史的長河裡和平總是多於戰爭,每當人們提起戰爭總是痛恨那些侵略者(如:英法聯軍日本侵略者沙俄……)痛恨他們的暴力與殘忍。

  我也總是這麼認為。但有時我又會想:不是他們我們怎麼團結起來,不是英法聯軍的侵略又何來的新中國。是英法聯軍讓所以中國人民知道了什麼叫“落後就要挨打”是英法聯軍的起始讓中國漸漸從封建變成了現代。

  我們不能歧視戰爭,世界上不可能永遠都是和平,既然人人是平等的那麼“戰爭”與“和平”之間也要畫上一個等號。

  要不是有過第一次以及第二次的世界大戰恐怕人類早已像恐龍一樣在世界上滅亡,不,應該是在宇宙中滅亡,因為地球經不起這麼多人類的折騰。它早已和宇宙說拜拜了。

  我並不是希望戰爭早點到來,而是希望人們不要太渴望和平,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幸福而毀滅全人類,請所有人在“戰爭”與“和平”之間畫上一個等號。

  廈門市集美區后溪中學八年級 林坤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相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相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