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爭與和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平,人人都渴望和平,可是,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

  金錢、權利,難道真就那麼重要?甚至能讓我們自相殘殺。聯合國總部前的“鑄劍為犁”雕像,難道就單單隻是一個雕像?全球人民不都是是在渴望和平?難道和平就只是戰爭的一個借口?

  有人說,有些戰爭是正義的,是逼不得已的,這是對的,可是,如果沒有另一方的貪婪,會有戰爭嗎?政府口口聲聲說要維護和平,那麼訓練兵隊要幹什麼呢?哦,是為了打擊不良分子,存在這不良分子是和平另一大阻礙,如果世界和平,人人安居樂業,政府給予人民更多的利益,給予人民更多的保護,那麼,不法分子還能囂張、張狂嗎?政府會說,不法分子那麼多,管得來嗎?而且,我們不也在積極管理嗎?不去努力的治理,不去試試,怎麼知道不行,政府真的全都在認真處理?這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所知道的官員只會想方設法地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錢,即使是剝削人民,貪贓枉法;不只是官場,甚至是學校,學校管理員為了賺到更多的錢,不惜剝削學生,然自己得到更多的錢……這樣的世界能和平嗎?難道和平就能成為人們心中的願望?難道世界和平的現象就在人們的夢中出現?

  面對歷史,難道所有的侵略國家都有在懺悔嗎?就如日本,面對被自己侵略、蹂躪的國家,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狡辯,面對自己強盜的行為,竟無一點懺悔之心。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應該痛恨日本,九一八的炮聲、七七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中30萬死難同胞的呼告聲……讓每一個中國人憤怒、哀傷,可是,痛恨有用嗎?我們能改變歷史嗎?難道我們要對日本報復來發泄自己的悲憤嗎?不,不是的,我們要和平,戰爭給我們帶來的傷害,不是要我們報復,是在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和平!

  不要讓爭執,讓我們再有戰爭!

  我們生存的地方——地球,面對戰爭,她已經傷痕纍纍了,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難道再想把它破壞后能有一個新的地球等着我們在去破壞嗎?難道我們不為自己的子子孫孫着想嗎?

  為了世界和平,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和平不再只是人們心中的一個願望,讓我們放飛手中的白鴿,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