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播放一則新聞:XXXX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危及到半個地球的危險......”看着電視里主持人恐慌的表情,聽着那顫抖的聲音,我又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時死傷了多少人?世界就好象陷入了一陣恐慌。  

  朋友,我如果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為這個世界是爆發戰爭好,還是和平好?我想你一定會回答:爆發戰爭不好,和平好。  

  因為,誰不想和平,誰不想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呢?但是,你又有沒有想到戰爭的好處?你聽到這裡,一定馬上會說,戰爭能有什麼好處?但是我如果讓你挑一挑戰爭的壞處,你一定會挑出無數條來吧?  

  大家都看過《狼與鹿的故事》吧?這篇文章裡面的居民,害怕狼吃掉許多鹿,所以把狼都殺了。鹿便‘暫時’地生存了下來。但是,最後還不是因為沒有了狼,鹿就因為過多,而沒有食物吃。因此滅絕了。裡面講述的內容就好象我們生活中的戰爭與和平一樣。狼是戰爭,鹿便是和平。

  如果沒有戰爭,我們這個地球便會人口爆發。如果沒有戰爭,我們這個世界又會如此呢?請你們設身處地地想一想!  

  戰爭,一個另人恐慌的字詞;戰爭,一個人人討厭的字詞。但是,這背後又隱藏了什麼樣的苦衷呢......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