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灰,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灰,雪 標籤:天灰作文

窗外又一次飄下了凄涼的雪,潔白的雪。

  天空依然灰濛濛的,哀傷的灰。

  冬天觀雪已經成了我在冬季必做的事情,我喜歡它的顏色,喜歡它的形狀,喜歡它那漂泊的生活。可在它之上,總有一塊灰色的天,雖然感覺憂傷,但與其白色交織如一。

  曾經一個冬天的夜晚,我很晚才睡,晚上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在一個白雪紛飛的白天,我在一個大松樹下避雪,看着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心裡很開心,但我並不希望下雪。 雪停了。

  我走在我完全不認識的地方,周圍很是空曠,沒有人,連人的腳印都沒有,甚至是動物的。

  我在不遠處發現了一棵只剩下枝桿的樹,我再靠近一些,好像還有一個人靠在那裡。我開始奮力向前跑,也顧不得破壞了雪景的美。等看清些時,我停了下來,覺得那是個小孩,並且感到很熟悉,我走到他跟前時,我頓時跌到在地,這不就是我嗎?

  他穿着黑色的衣服,仰望着天,眼神是失落的,孤獨的。他似乎感覺不到我在他跟前。

  我站起來,正準備去拉那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我伸過手去拉他,但發現我夠不到他,看得到卻摸不到。我便一直等着。

  不一會,他站起來了,走向另一邊,我忽然發現我動不了了,只能是目光隨着他轉。忽然,他的腳離開了地,但他還在往前走,我在此時無法發出任何聲音。他依然漫漫地走着,最後消失在灰色的天空了……

  此時,我就醒了,走到窗邊,看到天空中正飄着雪,只是我隔着玻璃,躲在家裡。

  自從做了這樣的一個夢,我就對雪特別偏愛,每次看它都有不同的感受,我也愛上了那灰色的天空,因為它每次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天灰,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