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 標籤:天灰作文

我閉上眼睛,真想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聽不見世界繁雜的聲音.可是,殘酷的現實讓我無法逃避,其實,我也不過是現實世界中的奴隸,我們每個人都是現實世界中的奴隸.無法逃避生活的一切,想要衝破生活,唯一的方法就是去面對!現實強迫我們面對生活,縱使眼前的一切冷漠不堪,早已離開了我掌握的軌道…… 

  頭,忽然覺得很痛;有多久了,我沒有安靜下來去思考現實的一切?善與惡,快樂與痛苦,似乎都是那麼模糊,無法分辨。每天都在學着適應身邊的一切,我哭;我笑,好像都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哭與笑中渡過,毫無特別。與同學之間聊天,話題始終圍繞着身邊這無奈的一切,無法改變!漸漸地,說多了,我們都靜了下來,靜靜地看着遠方,陷入了沉思……何時何事讓我們變得如此無奈,取代了我們無憂無慮的笑容?讓我們變得如此現實?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 

  不管是落葉,不管是陰天,天灰永遠會變晴天……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我不知道如何渡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天灰

您正在瀏覽: 天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