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灰 標籤:天灰作文

你會記得我嗎?會記很久嗎?想起我的時候要笑哦.^-^

  如果有一天,我早你死掉,不要哭,也不要難過,找另一個女孩開始新的生活. 白痴 還有……不要忘記我啊 放心,你不會早我死掉啦 我會守在你身邊直到看見你幸福才會離開噢. 真恐怖,你是不是小說看多了? 舜,一定要過得開心,你…… 你怎麼又流鼻血了?! 沒關係,哈哈,營養過剩了,誰讓你把我喂得這麼白白胖胖. 到底怎麼了?你有點奇怪. 哪有奇怪,我們明天去爬山吧! 你瘋了!這麼冷的天,還下着雪. 雪中爬山才有氣氛啊,就這麼決定了! 她在他懷裡翻了個身,打了個哈欠. 舜,真的很喜歡你,真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聲音很小,他好象沒聽見.

  大懶蟲,起床啦! 拜託,天還沒亮啊!! 我們要早出發啊,要不沒時間了. 怎麼沒時間?以後有的是時間,只要你喜歡,我天天帶你去爬山. 說定嘍,不需反悔啊,我們拉鉤. "對不起,舜,我不能遵守約定了."  清晨的路上很冷清,幾隻麻雀在雪地里嘰喳着蹦跳,不時腳下一滑.舜小心翼翼騎着單車,她坐在後座上,頭靠在他背上,深息一口氣,有屬於他的清爽體香,她輕聲歌唱: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一點點摧毀

  清亮的歌聲分外憂傷,他後背衣服衣服濕了一大片.  她一襲如雪的白衣,像雪地里舞動的精靈,他拿着DV跟在她身後她笑着對着鏡頭擺出各種POSE,髮絲在風中翩躚. 他站在遠處,透過DV看她在雪地中旋轉,如同盛開的雪蓮,光華四溢 她緩緩倒下,毫無預兆,DV從他手中滑落,他飛奔過去.雪地中,她像個折翼天使,鮮紅的鼻血格外耀眼. 舜背起她向山下奔去, 舜,有話…想對你…說 回家再說 不行,再…不說…就…再也…沒…機會了 血緩緩流下,滴到雪地里 他放慢了腳步 我想…和你…在一起,陪在…你身邊…直到…頭髮…花白,我們…… 我們白天一起去上班,晚上一起回家,有一個調皮的兒子,和一個文靜的女兒…… 他接著說 笑容在她臉上綻放開來,那麼耀眼,那麼華麗 等到兒子可以獨當一面,女兒出嫁后,我們就在山裡建一座竹屋…… 血像小溪一樣流下,她的目光開始渙散.. 我們住在那裡,直到頭髮花白牙齒掉光,一直在一起…… 舜,不要…忘記…我…… 她的手從他肩上滑下 他停住腳步,呆立在原地,過了許久,他繼續向前走,低聲說著 如果一個人先離開,另一個人就開始新的生活,一定要幸福…… 他依舊背着她在山下的公路行走,雪已經開始化了,路面很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呢,如果舜還沒有守護天使的話,就讓我來守護舜好了……” 過去的片段在眼前浮現,他沉浸在回憶里不能自拔,耳邊響起尖銳的剎車聲,他轉頭只覺一股氣流撲來. 人們說,那個男孩被撞時,還緊緊護着那個女孩 霰,不要把我一個人丟下……

您正在瀏覽: 天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