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蘇聯作家高爾基說的,我覺得這句話特別親切。

  我與書的故事要從我4歲時說起。

  我4歲時媽媽不知從哪兒買來了兩本嶄新的看圖識字。我一見到有這麼個新鮮玩意兒,立馬就撲上去,把書拿到手。可是我一點都不明白怎麼打開書。媽媽把書一翻,書就打開了,裡面的一幅幅圖畫,一個個漢字讓我愛不釋手。

  慢慢地,看圖識字已經不能使我滿足了。後來媽媽又從書店裡買來了幾本童話書,有《白雪公主》、《格林通話》、《一千零一夜》等。這些書是我最心愛的書。甚至睡覺時沒有他們都睡不着。就這樣,我在童話的世界里居住了幾個年頭。

  現在我又迷上了看那些古今中外的名着。在每個周末我都會讓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在平時沒有時間去圖書館,我就在家看電子書。在此盜版一句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電子書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是的,我愛讀書。在我高興時是書和我一起分享;在我生氣時,是書讓我冷靜;在我憂傷時是書讓我快樂……

  山東濟寧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五年級:侯樹一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