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特別喜歡看書,記得那次在圖書館發生這樣一件事。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圖書館看書,十分開心。心裡想:“這次我可以在書中學到許多知識”。一進圖書館,我就被各種各樣的書吸引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有這麼多的書,我可以看個夠”有兒童區和成人區,我在兒童區選了一本書叫《木偶奇遇記》,首先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打開書開始津津有味地讀。我把書放在腿上,手小心地打開書,邊看邊說:“太精彩了,寫的真棒”。我心裡想:這本書寫的真好,我要把這本書買回家繼續看。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字不認識,我就找來一本字典。“找到了!”媽媽嚇了一大跳。我說:“沒事沒事,我只是太激動了,”回家后,我十分想這本書,真想快到下一個星期天。我開始找錢,這本書要23。5元,可我只有5元錢,怎麼辦呢?有了,我可以給媽媽幹活,回家后,我先完學校作業,就開始做家務,我先掃地,有了3元,錢,再拖地,又有2元,有10元了。下面就是洗碗又有了10元。怎麼辦,可以賣廢品,我找好后,就可以有3。5元了。終於,我等到了星期天,我雙手握着錢。高興地來到了圖書館,等書買到了,我高興地握着那本書,回家了。回到家,我什麼也不做,只看這本《木偶奇遇記》。從中午看到下午3點,我終於看完這本書。

  這本書是我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要好好保護這本書。那次為了完善圖書角,我心裡很不高興,但還是拿出了這本書。

  三里河三小五年級 張博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