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開始,“書”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與書都是形影不離,還沒多久,我就與它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漸漸地,我踏入了小學的大門,我不但從課本中學到了一些簡單的道理,也在書里懂得了要謙虛、善良,不能驕傲自大。

  從三年級開始,我的課外積累量大大增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八十天環遊地球》、《長襪子皮皮》我全看過了,而且我還經常用筆寫出一篇篇優秀的讀後感,做出了許多精緻的藏書票,還有許多精美的手抄報,我每天都會摘錄“好詞好句”,每天都會寫寫日記,每天我入迷地讀書。記得我剛買了《夏洛的網》就愛不釋手,捧着心愛的書一遍又一遍地翻看。

  書在給我帶來啟迪的同時,也讓我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去年讀書節,我獲得了手抄報的一等獎,年級組現場作文賽一等獎,今年讀書節,我又將藏書票比賽的一等獎收入囊中。每當看到一張張的獎狀,我都會一蹦三尺高,也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愛讀書,我經常會提筆寫寫“書”,雖然不是大作家的長篇大論,但我愛讀書,有了書的陪伴,我的生活多了許多歡笑。

  書,是遼闊的天空,我喜歡看書!

  四年級:陳馨儀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