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愛看書,讀書可以讓自己的知識更豐富;讀書可以提高自己的記憶力和理解能力。書不僅是我的朋友,還是我心靈的導師。 

  記得七歲那年,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格林童話》,只要一看起這本書我就什麼也不顧,就隨書一起進入了童話世界。看的就想着了魔一樣,吃飯也看,上廁所也看。因為那是上一年級,作業有時都做不完,爸爸媽媽看到了曾無數次的勸我,可都被我當做了耳旁風。有時吃着飯,得吃一個多小時,一多半都被看書奪走了。爸爸媽媽實在忍無可忍,只好把書藏起來了。 

  第二天,我發現我的寶貝《格林童話》不見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東找西找,不放過每一個角落,連垃圾桶都翻了個遍,哪兒都沒有,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底谷。我一氣之下,跑到媽媽的卧室里拿衣櫥里的衣服出氣,摔呀摔。只聽“啪”的一聲,我漫不經心的回頭一看,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竟是我的《格林童話》,我二話不說,急忙拿起書,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可是讀到一半又怕媽媽發現,我就偷偷地躲到衣櫥里去,我把我的小檯燈打開,看呀看,在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起來覺得渾身痒痒的,挽起袖子一看,胳膊上出現了一些小疙瘩來,癢死了。從那天起,我就對天發誓以後再也不在衣櫥里看書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5年了,但是每次想起來我們全家都會笑的前仰後合,但是這次經歷對我的啟發很大,讓我懂得了:讀書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有了書我們的知識會猛增,我們會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但是也不要看的和我一樣太入迷了,有時不好好計劃看書時間,也會影響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