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書可以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和智慧。書籍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最密切的益友。

  記得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后,閑着無聊,便拿起了一本《小海蒂》看了起來,我看得完全入迷了,連媽媽開門進來了,也不知道,她站在我旁邊站了一會,突然發現這是一本小說,她立刻變臉了,亮出了河東獅吼,我正讀到了精彩部分,突然,媽媽把我的書“搶”了過去,說:“不是說過別看這一類無聊的小說了?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呀?”說完立刻拿了本《作文天地》出來,說:“你看吧,以後就是要看這種書,寫作能力會提高的。”說完媽媽就把門關上了,這下我可憂傷了,因為我想看《小海蒂》呀?有了?我把《小海蒂》夾在《作文天地》中間,不就好了嘛?好主意,於是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是,我有點不詳的預感。突然,我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我趕緊把《小海蒂》藏了起來,裝模做樣的看着《作文天地》。媽媽進來了,看到我在看《作文天地》開心地說:“還真看得津津有味。”然後她就走了,我又把《小海蒂》拿出來,接着看。突然媽媽悄悄地進來了,看到我在看《小海蒂》生氣地說:“我就知道,你不會這麼認真的,還好我留了個心眼,要不還真被你這小東西騙了呢!”

  唉!這種竊讀的滋味還真跟林海音寫得一模一樣呢!又快樂又懼怕,但我喜歡閱讀,它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和智慧。

  六年級:jjm季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