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我迷戀上了書,是因為我在書中找到了許多樂趣。拿着一本有趣的書,我會坐在一個地方連看好幾個小時,什麼沒聲音都聽不見。不幸的是:我的眼睛近視了,醫生說,要想視力上升,就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看書…… 

不玩電腦,不看電視,我都可以做到,可是看書恐怕不行。不讓我看書,我的課餘間將失去色彩,這叫我怎麼辦呢? 

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書一一藏了起來。這可傷透了我的腦筋,怎麼辦呢?怎麼辦呢?這樣的念頭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的腦中過。於是,我就想出了這樣一個個妙點子,我與書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每天在學校,我都會向同學早早地借好書,休息的間隙我便如醉如痴地看了起來。可看書的時間總是簡的…… 

放學回家,媽媽總是讓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留多一點時間讓眼睛休息。開始,我也是照媽媽說的,飛快地做着作業,到了還剩一點的時候,我的“妙計”,便再一次地開始實行了。我偷偷地拿出書,藏在書桌的抽屜里,攤開。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就把抽屜打開來看書。若是媽媽一進來,我便合上書,裝作找筆的樣子,就這樣帶着忐忑不安心情,混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突擊檢查”。 

書是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我在書的海洋中吮吸着知識的精華,它將陪着我走完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