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外物之味,久則可厭;讀書之味,愈讀愈深,愈讀愈有趣。”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讀書了,並和書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星期二下午,我靠在沙發上,一邊吃着零食,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四大名着中的《西遊記》之三調芭蕉扇。我很快就被這本書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孫悟空好說歹說,鐵扇公主仍然不借扇子,接着有激烈地打了起來,鐵扇公主見打不過孫悟空也扇不動他,便退了回去。哎呀,孫悟空太聰明了,他變成了一個小蟲子,鑽進了鐵扇公主的肚子中……“叮鈴鈴”電話響了,媽媽對我說“兒子啊,爐子上正在燒火啊,幫我看着點,我出去一下。”“恩,知道了知道了”說完,我向她揮揮手。接着我又在書的海洋中繼續歡樂的遨遊。孫悟空變成牛魔王騙走了寶扇,牛魔王見了變成老豬又騙了回去……我生氣的地拍了一下書,說:“孫悟空啊,孫悟空,你還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你不會用火眼金睛看看是不是真的豬八戒再給他啊!”突然,我想起了燒水的事,我從沙發上急忙的跳了下來,沖向廚房,剛打開廚房的門,一陣濃煙撲面而來,我感到十分悶熱,差點喘不過氣來。此時,廚房裡面烏煙瘴氣,我立刻去打開窗戶,打開排風扇。煙少后,我一看水壺都燒紅了。轉身一看,媽媽回來了,她板著臉,火冒三丈地說:“我不是說過叫你看着水嗎?你看看廚房變什麼樣了。”可這時,我還想着鐵扇公主的狼狽不堪的樣子。書是我的知己,我們取長補短;書是我的夥伴,我們暢快交談;;書是我的知己,我們取長補短;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夥伴,我們彼此暢快交。書就像一個人陪着你,跟你分享他的故事,他可以給你帶來快樂、感動,因此我已開始喜歡上看書,看的如醉如痴。

  五年級:1249474546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