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 

  祁心瑤 

  我從電視里看到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幾萬人被倒塌的房子奪去了寶貴的生命,心裡非常難過。我就想發明一種房子,它叫多功能變色房。 

  它的樣子和普通的房子差不多,一共有九十多層,每一棟房子里都裝有電梯,每層能住十戶人家。房子的材料像泡沫一樣輕,卻像鋼鐵一樣堅固,還耐火、耐高溫,表面還刷着變色油漆。它的顏色可以隨着你心情的改變而發生變化:假如你很生氣,牆壁的顏色就會變成灰色,提醒你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為一些小事而煩惱;假如你的心情很好,牆壁就會變成天藍色或粉紅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喜歡的顏色。 

  你可能會問:你為什麼要設計這樣的房子呢?因為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會讓很多人失去自己的家園,甚至失去生命。要是有了它,我們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我的多功能變色房在每一戶都裝有一個機關,如果地震發生了,只要任何一個人按一下機關,整個房子就會飛起來。就算機關失靈了,或者晚上睡著了,房子倒塌也不會壓着人;如果洪水來了,房子就會像船一樣漂浮在水面上;如果發生火災,房子里還裝有自動滅火器,會自動噴出滅火物質將火撲滅。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真能設計出這樣的房子,不管多大的地震都不用怕了,那該有多好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