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就是舞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舞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舞台

  生活就是一個舞台,上演着許多精彩的節目,上演着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又會又怎樣令人無法言喻的故事?生活就是舞台,你只有熱愛生活,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愈加精彩!

  年輕的鋼琴家劉偉,因為一場意外事故,從山上滾了下去,造成了雙臂被截肢了,他的鋼琴夢被這場意外給抹殺了。沒有了雙手,怎樣彈鋼琴?別說彈鋼琴,沒有了雙手,連生活中的一些瑣碎的小事都會做不好,沒有了雙手,如何寫字、構圖?劉偉卻沒有為此灰心喪氣,他並沒有因為雙臂被截肢而對生活充滿怨恨,反之,他對生活越加充滿激情。他積極向上,開朗陽光,完全沒有流露出對生活的任何不滿,憂怨的心理蕩然無存。為什麼呢?雙臂被截肢,換做常人可能會自暴自棄、怨天尤人,對生活失去信心。可是劉偉,他卻沒有這樣,他雖然失去了雙臂,沒有辦法寫字,他便學着用腳寫字,沒有了雙臂,無法用手彈琴,他便學着用腳去彈。他曾經說過:“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去死,要麼精彩的活着。”正是因為這樣,這個年輕的鋼琴家便走上了舞台,在觀眾們驚異的目光中,用腳“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曲。劉偉以自己為例子,告訴了我們:要不畏懼困難,挑戰,甚至超越自我。也向我們應證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上天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他不會青睞任何一個人,只有付出,才有可能得到上天的恩賜。劉偉正是如此,他用堅強不屈的毅力,為我們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精妙絕倫的曲子,他用驚人的耐力和頑強的拼搏,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正是因為他的艱辛付出,才使他的事業、成就更創輝煌!

  生活就是這樣,你只有付出汗水,才會得到回報,你只有拼搏向上,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生活就是舞台,上演着許多驚心動魄的畫面,只要熱愛生活,用心去體會生活,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正一步一步地走向頂峰!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舞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