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因為自己長得很醜,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它。醜小鴨對此感到非常的孤單和自卑,獨自離開了家。後來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但它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在文中,醜小鴨剛來到世界上,除了它媽媽疼愛它,誰都欺負它,使它感到很孤單,我認為欺負它的小動物做的不對,在生活中,如果也有像醜小鴨一樣的需要幫助的人存在,我們不應該嘲笑,而應該幫助它。故事告訴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和失敗,我們都要像醜小鴨一樣,無論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不能光去羨慕別人,不然到最後仍然一事無成。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這個故事還告訴了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面對缺點時,不能自卑,因為很多人都像醜小鴨一樣,看不見自己,能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影子。人都有長處和短處,要揚長避短。

  我願像醜小鴨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並不美麗,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變成一隻令人羨慕的白天鵝。

  成都市實驗小學青華分校三年級:唐奕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