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鬱金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鬱金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鬱金香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京植物園。各種植物都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但我還是最愛那些亭亭玉立的鬱金香。 

  鬱金香有的團團簇簇、挨挨擠擠地在一起,就像一大片花地毯似的;有的高矮錯落、參差不齊,像一把把熊熊燃燒的火炬。再仔細看,三五片碧綠的像寶劍似的葉片緊緊包裹着玉蘭花似的花瓣,亭亭玉立,它的花是倒卵狀長圓形的,大小跟鵝蛋差不多。 

  郁 金香的顏色可多了,有白色、紅色、黃色、紫紅色等等,甚至還有黑色!放眼望去,花兒們像比賽似的,我不讓你,你不讓我,真是爭奇鬥豔呀。但我一眼看中的是顏色醒目的紅色的鬱金香,紅得似火,十分美麗,十分鮮艷。 

  它的一股股濃郁的香氣撲面而來,簡直要把人給熏醉了。 

  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鬱金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