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晚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夜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今晚作文

今晚,我們再次來到天台上,今晚的風景,樓房,星星………給我很多感悟 

  以後,我想住在更高的房子,上更高的天台,看另一片不一樣的景色 

  我的耳朵不禁聽到她們的話:“在這,看見到許許多多,貧窮富貴……。.”她們是不是也在為那些貧民而感嘆呢?可能今晚短暫的聚會讓她們難忘吧! 

  看到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我即興拍照,可惜的是我怎麼也拍不到眼睛那種美景,我很想擁有一個天文望遠鏡,用它來代替相機滿足我的雙眼,仔細一看,空中那一閃一閃的星星中躲着載滿旅客的飛機,我幻想自己此時坐在飛機望着比在天台上更美麗風景、更高的樓房,單單在幻想我就已經很滿足,如果讓一切成為真實,我會是怎樣想呢? 

  今晚的風撫摸我的臉、今晚的笑聲跑到我的耳中、今晚的感想躲在我的腦海……今晚的一切,或許我早已藏起來,只是被這種快樂纏得我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想什麼、拍什麼,也許是那來來往往的車輛、輕盈的風、高大矮小的房子我在寄託的是什麼吧! 

  我躺在地上,心裡不知道怎的,總有一種慌張,是不是我在害怕,害怕這種微風中寫作文的感覺不久后就會消失,是不是害怕我往常所想不明白現在明白后就要丟舍?是不是害怕這種機會以後再也沒有用了。 

  一片簡單的風景我為什麼會幻想出這麼多我所迷茫的東西呢? 

  我多麼想在此停留一會,卻…。

您正在瀏覽: 今晚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