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 標籤:今晚作文

這一天,我在這烏黑的天空上找到了圓的想太陽一樣,光的就好象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它就是陪伴着我們人類幾十億年的月亮。

 月亮高高地懸挂在深藍色的夜空上,向大地灑着銀色的光芒,到處都是銀光閃閃,月亮倒映在了平靜的湖面上,一片落葉落下,如一葉扁舟,上面坐着月光。湖面上泛起了微微的波瀾,月亮的倒影模糊了。

 我剛走出家門,一陣清風撫摸着我,樹葉發出了沙沙聲,青蛙也發出了呱呱的叫聲,兩者結合,再加上月亮,就婉如是一場溫柔的大自然交響曲一樣,在我的耳邊不停的回想。走在湖邊旁,漫步着,傾聽着,享受着,此時此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在這種境界里,既讓人願久立四望,又讓人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感到舒服。此時此刻,我就想身在蓬萊仙境一般,自由自在,享受這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服務,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悠閑,那麼的快樂。

 今晚的情景雖然一樣,可是,平時我並沒有這樣的體會到大自然,並沒有留意到原來大自然的湖泊是那麼的美麗,大自然的聲音是那麼的美妙,大自然的月亮是那麼的潔白無瑕,更沒有留意到,原來仔細的去享受、聆聽、探照,就知道了原來大自然是那麼的詩情畫意。

今晚的情景,讓我流連忘返,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晚,記住這一晚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所有。



 

您正在瀏覽: 今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