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本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人 標籤:本人作文

本人:乃妙齡少女,粉紅色的青春把我包圍成一朵花,我便是花蕊。放任的藐視一切想要靠近我的花瓣。 

  本人:乃櫻桃丸子,一臉稚氣瀰漫整個自我,櫻桃似的眸子,小而水靈,櫻桃似的小嘴,粉而厚。算命先生說嘴唇厚的人厚道,本人恰好列入其名。 

  本人:乃淘氣公主,一個個鬼點子遊盪在我小小的腦袋裡,選中哪個,施行哪個,被擊中的人則與倒霉同坐一條船。 

  本人:乃活潑天使,成功的與班裡的每一個打成一片,插上翅膀, 天真爛漫的與“哥們”嬉戲在一塊。追捕每一名招惹我的“通緝犯”,方便練腳力。.則被我抓入掌中。 

  本人:乃幽默小丑,一片寸草不生的氣氛,有我的加入。就 猶如播撒靈藥,笑聲回蕩在每一片土地上,小數神氣般參天。 

  本人:乃各具特色,性格獨一無二,張揚鑄就了我的唯吾獨尊,櫻桃五官。任性放肆,開朗風趣,左腳附踏着右腳的旋律襯托出一個個性的我,乃,本人!

您正在瀏覽: 本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