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優雅王子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優雅王子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麥風音樂學院的一角,幾個女生在圍着一個女生【趙語然】。這時有個女生【裴琳】站出來氣勢洶洶的說:“喂,你想怎樣?四眼妹。”被圍住的女生很吃驚她說:“我?我怎麼了嗎?我這幾天很好啊,沒惹到你吧!裴琳。”“裝傻,你說我壞話了,不是嗎?”她說。“壞話!沒有吧,哦,對了,今天上午,我說你不要臉,設計搶了人家的男朋友。那是壞話嗎?我說的是事實。”裴琳聽到這句話后,很生氣,她舉起手想打她,但是手要落到語然的臉上時,一個人【李源希】突然抓住了裴琳的手“裴琳,我看你很久了,欺負同學是不對的哦!”那群女生看到抓裴琳手的那個人很吃驚。裴琳看到他非常開心,她心裡想:太、、、太幸福了,李源希抓着我的手,好開心。這時,源希說:“搶人家男朋友是你的不對,怎麼還可以欺負她呢!我告訴你,以後可不許這樣了,聽到了嗎?”裴琳聽完源希說完這句后,領着那群人走了。源希對語然說:“你沒事吧?”語然說:“沒事,謝謝你。你是李源希?!”“啊,我是李源希,怎麼有事嗎?”“沒事。不對!也許 有事吧!我先走了。再見!”語然走了。源希挺奇怪的,語然說的這句話。 

  語然回到教室后,問她的好朋友-----袁蘇蘇說:“Susu,我問你哦,李源希是什麼人?怎麼,裴琳看起來挺聽他的話的?”“語然你這話就說錯了,不是,裴琳聽他的話,是我們全校,都挺他的話。”“( ⊙ o ⊙ )啊!不是吧!”“不是吧!語然你已經轉學到這裡,這麼久了,怎麼連李源希你都不了解啊,告訴你吧,李源希呢是天音集團總裁的兒子。不算他老爸將來留給他的財產,他現在的個人資產就有近百萬。”“唉、、、他只不過是一個大三的學生,他怎麼會有個人資產?”“Oh,my god!你徹底out了。李源希是一個小提琴天才,請他到場拉小提琴的人可不少。還有他是我們全校唯一認定的“超優雅王子”人們聽老師100句話,不如聽李源希10句話。還有聽老師說:‘我們校自從李源希來了以後,老師就成擺設了。’語然,李源希不是最帥的,但他是最可愛的。”“哈哈。”語然苦笑了兩聲。 

  幾天後,源希把一個女生【鄭慧媛】約到了一個餐廳,還故意把餐廳布置的很浪漫。等到慧媛來了后,源希問:“你怎麼才來?”“本來會很早到的,但是臨時有事耽誤了。不要生氣嗎,事情一辦完,我就趕過啦。好啦,源希我向你道歉,還不行嗎?”這時,源希笑了一下,手輕輕拍了一下慧媛的頭說:“我沒有生氣啊,我只不過是擔心你。”“好哇!你騙我!”源希把慧媛按到椅子上,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果汁說:“我知道你家離這裡挺遠的,趕了這麼久,一定口渴了吧,先喝了這一杯果汁吧!”“知道還約這裡啊!”說著慧媛接過果汁,等到這杯果汁間低的時候,慧媛看到杯子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她就把這杯果汁喝完了。她喝完后,發現杯子里是一枚戒指,慧媛從杯子里拿出戒指,對着源希說:“源希,這、、、、、、”“你還沒有明白嗎?慧媛。”源希拿過戒指來,向慧媛單腿跪下來說:“慧媛,我愛你,嫁給我好嗎?”並把戒指呆在了慧媛的手指上。慧媛想了想說:“源希,我想我們的感情還沒太過成熟,加上我想等到我成功當上舞蹈演員以後在結婚。所以,你在等我幾年,好嗎?我答應你,三年後,不管我成功與否,我都要和你結婚。”說完,慧媛把戒指摘了下來放到了源希的手裡。源希站起來,臉色陰沉沉的說:“慧媛,你這是借口吧,什麼感情不太成熟,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難道感情還不成熟嗎?”“沒有,源希,我愛你,請你相信我。”源希走了。 

  第二天,下午,源希回到家后,他的爸爸,把他叫進了房間。源希問:“爸,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哦,源希啊,我跟你說一件事啊,你聽完后不許激動。”“什麼事啊,爸你說吧。”“你下一個星期日就要結婚了。”源希聽完后,很吃驚的說:“什麼!爸,不是吧,我,我要結婚了!”“對啊,是你。”源希大叫了一聲。“爸要和我結婚的對象是誰啊?這個我總要知道吧!”他爸爸,給了他一張那個女孩的照片說:“就是她。”源希看到照片上的女生又吃了一驚,“是她”。沒錯是她,她就是趙語然。這時源希恍然大悟,他想:難怪,她說有事,她早就知道了。他爸爸說:“源希,她叫趙語然,你和她的親事,是你奶奶在你十二歲的時候定的。那時,你的身體不是太好,看了好多醫生都沒辦法,就是這時候,你奶奶說讓你定一門兒親,沖喜。不知道她是在哪裡找到的偏方,本來我和你媽不同意,但是看着你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於是,我們抱着試試的想法,就讓奶奶做了,真沒想到你奶奶給你定親之後你的身體,竟然慢慢的好了起來。我們就和那個女孩的父母約定,在他們的女兒過了20歲生日後的第一個星期日,你們結婚。”“可是爸,你怎麼知道,她的生日啊?”“我們問的,並且算着日子呢。對了,明天,語然到我們家來,商量結婚的事情,你可要好好招待她啊。”“不要,我有沒有答應和她結婚。”“誒呀,源希我知道你不願意,但是、、、”“行了,爸,你別說了。我是不會答應的。”說完,源希就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超優雅王子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優雅王子 暫無評論